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长 河

少年人生入世浅,半生坎坷多艰难。闲暇琴棋苦做乐,偶有心得自消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祝宁静生日快乐  

2009-04-26 22:04:11|  分类: 友情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祝宁静生日快乐[友赠] - 静 - 宁静的家园 

 

祝宁静生日快乐

----长 河

 09年最新款日志边框 - 静 - 宁静的家园

  祝宁静生日快乐[友赠] - 静 - 宁静的家园

 

 
 
祝静生日快乐 - 长河 -         长 河
2009年5月1日
祝宁静生日快乐!

        祝宁静生日快乐[友赠] - 静 - 宁静的家园

 

        2009年5月1日,

是个喜庆的日子,

在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,

又是好友宁静的生日,

在这双喜临门的日子里,

请让轻风带去我遥远的祝福,

祝宁静生日快乐,永远幸福!

祝宁静生日快乐[友赠] - 静 - 宁静的家园   

在你生日的这一天,

将快乐的祝福音符,

作为礼物送给你,

愿你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,

衷心地祝福你!

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!

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,

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等待,

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,

为我划过星空,

带着我遥远的祝福,

祝你生日快乐!

祝宁静生日快乐[友赠] - 静 - 宁静的家园祝宁静生日快乐[友赠] - 静 - 宁静的家园祝宁静生日快乐[友赠] - 静 - 宁静的家园

 

    祝福不需要太多的话语,

我发出你收到就好;

幸福不需要太多的等待,

我祝福你拥有就好。

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:

祝你生日快乐,

永远幸福!

 

祝宁静生日快乐 - 长河 -         长 河

 祝宁静生日快乐[友赠] - 静 - 宁静的家园

09年最新款日志边框 - 静 - 宁静的家园

    

 

祝宁静生日快乐[友赠] - 静 - 宁静的家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9)| 评论(7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